【all叶/阅读体】当原世界全职众人阅读all叶狗血背叛同人 01

哈哈哈哈我又来沙雕了。

为什么又作死开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填完的坑,虽然大概没几章就能写完了。

枯了。


01

 不知时间,不知地点,好像是顺理成章的,所有人都聚集在这一空间,并没有人察觉到什么违和感,仿佛他们所有人都待在这里,一起读一本沙雕同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世邀赛后。

国家队选手们聚集在庆功宴上,叶修喝多了果汁,独自一人出去上厕所。

看到叶修离开,黄少天终于松了口气,第一个开始喋喋不休地抱怨起来:“唉,他总算离开了,我真是受不了他,联盟第一脸T,天天嘲讽人,明明是职业选手,还拉着我去和他打本欺负低级玩家,和他待在一起还要装作是他的朋友,真是太痛苦了,亏你们兴欣忍得了他,房里整天烟味不好受吧?”

“可不是嘛。”方锐说,“有老魏一个老烟枪就够了,他这个队长还不好好做榜样,真是,要不是他技术好,我们需要他帮忙拿冠军,谁会理他啊。”

一边的张佳乐,张新杰,王杰希,肖时钦,周泽楷几人没说话,看样子应该是默认了两人的发言。

“算了吧,大家。”喻文州出来劝道,“反正叶修也快退役了,大家再忍一小会儿就好了。”

“你们!怎么可以这么说!你们就是这么看待叶修哥的吗?”苏沐橙在一旁,不敢置信地看着她的队友们,“方锐,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吗?!难道你忘了……”

“沐橙。”云秀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对她摇了摇头。

苏沐橙却无法接受:“叶修哥他人这么好,你们不能这样!”

“怎么,我们怎么了啊。”唐昊冷冷道,“一次又一次退役,有完没完啊,真当职业联盟是他家呢?”

“我早就看他不爽了。”孙翔说,“一开始我就看出他的真面目了,也就苏沐橙你还被他蒙在鼓里。”

“不是这样的!我……”苏沐橙正想说话,却被人开口打断了。

“别说了,沐橙。”却见叶修就站在门口,表情脆弱而无助。

“叶修……你,全部听到了?”众人的表情有点慌张,明明他们很讨厌叶修的呀,此刻为什么却有点心虚,看到叶修的表情,还有些后悔呢!

“我知道了。这就是你们对我的真实看法吗?”叶修自嘲地笑了笑,而后突然对他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却无端令人心生不安,“反正世邀赛结束了,你们也不需要我了,你们放心,我不会再出现在你们面前了。”

说完,叶修就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了。

“叶修哥,不是的,你还有我在!”苏沐橙说着就追了上去。

剩下的人犹豫了会儿,对视了一眼,还是准备追上去。

叶修,是我们错了,你可别做傻事啊!

胸口剧烈地疼痛着,叶修痛苦地捂住他的心口,拼命晃动着他的头,跑出酒店。

寒风拍打着他的脸颊,令他感到生生做疼,他的内心,变得冰冷而萧瑟。

一抹水痕划过叶修的脸庞。

那是,他晶莹的眼泪,是他,心碎的证……】

“……明,个屁,靠靠靠靠靠,老子不读了,这是什么沙雕小说。”黄少天终于受不了了,一挥手把手中的书远远抛了出去。

薄薄的书本被扔出去后,在空间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而后不受重力影响地停在了半空中。

黄少天见此抽抽嘴角。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老叶哭了哈哈哈哈哈,为什么那么虐的故事我却笑个不停,我一定是老叶的假粉。”张佳乐已经笑趴在地上。

“你本来就不是他的粉丝好吧。”唐昊无语,“不过我要澄清一下,虽然我和叶修前辈关系一般,我可没真的这么看待他。”

“大家都知道,这本古怪的书里的事情,基本上都没什么依据,不是真的,除了……”肖时钦接过话,他看了眼孙翔,似乎有点犹豫的样子。

孙翔炸毛了:“没有!我没有没有没有!你这表情什么意思,我也不是这么看待叶修的好吗!”

“可你,一直对前辈不假辞色!”周泽楷也是一脸怀疑地看着孙翔。

“我去!”孙翔无语了。

他不就难得对着叶修傲娇一下吗,这下尴尬了。

还有人打算出来陷害潜在情敌孙翔一波,结果韩文清看着眼前的闹剧,有些不耐烦了:“够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

喻文州思考了片刻,说道:“韩队说的没错,我们是不是该讨论一下我们下一步该做什么?”

“是啊,只是,目前看来,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这本古怪的书给读完,由此我们才能从中整合更多的信息,或者周围的情况会产生进一步的变化。”王杰希说。

张新杰叹了口气:“我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哪里不对?众人疑惑,他们确实感觉什么地方不太对,却是挑不出周遭的任何错处。

“我有一个问题:这里出现的人,除了叶修,基本上都出现在书里了,那么……”喻文州看向韩文清,“这是不是代表,在之后,韩队你也会出现在里面?”

韩文清额角的青筋跳了跳。

在听完黄少天读完这本书的一部分内容后,他就明白,这书里写的内容绝对是很狗血很奇葩的,如果他也出现在书里的话……

不忍直视。

“所以,既然我们要把这本书看完,之后谁来继续读下去?”苏沐橙问。

“黄少天继续呗。”楚云秀有点幸灾乐祸。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行不行这不公平。”黄少天一万个反对,他转了转眼珠子,“让周泽楷来怎么样?”

周泽楷:“……不。”

“不什么不呀,反正大家都要来一遍,早读晚读都一样。”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唐昊就这么把周泽楷推火坑里了。

在场的人对视一眼,而后十几双眼睛齐齐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

宝宝心里委屈,但宝宝不说。

事情都定下来了,周泽楷也不扭捏,上前拿起书本就着黄少天读完的地方,继续读了下去。


————————————————

02 03 04


是不是很沙雕哈哈哈哈哈囧。

评论 ( 53 )
热度 ( 787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妖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