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阅读体】当原世界全职众人阅读all叶狗血背叛同人 02

周泽楷虽然不善言辞,却并不是不会说话,也不是说不好话,照着小说读下去,内容虽然狗血无比,但他读得也是顺畅。


  

干净的,平稳的青年声音,在逐渐变得安静的神秘空间内响起。


  

【所有人追了出来,夜晚的街道十分宁静,空无一人,众人寻寻觅觅,却始终没能寻到叶修的踪迹。


  

“他会去哪?”这是所有人的疑惑,他们自己也很奇怪,明明内心对于叶修有诸多不满,可看见叶修那么伤心的模样,他们的心脏,却像犯了心肌梗塞似的,不停地抽搐着!


  

难道是因为,多年的时光相处下来,他们竟!不自觉地!爱上了叶修!?】


  

读完几句情绪比较激烈的感叹句,周泽楷深深吸了一口气,看见周围人一脸憋笑的表情,不禁无言。


  

他是不是该庆幸这地方没法录音?


  

【叶修在跑到大街上后,一时间,也觉得无处可去,恍恍惚惚之中,他也不知道他跑到了哪,他此刻,只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来好好抚慰他受伤的心灵。


  

职业竞技战场之上,是刀剑与炮火构筑出的荣耀与辉煌,哪有那么多平日里为了名誉,金钱而相互倾扎的勾心斗角,心思单纯的叶修十年专注于荣耀,他已经受到了陶轩的背叛,本以为能得到其他职业选手的理解!


  

谁知......


  

叶修凄凄一笑,绝美的脸庞令人心动却心疼无比。


  

他的心,好累,真的好累。


  

他缓缓闭上了眼,长长的睫毛,像是蝴蝶的翅膀,慢慢地合拢,就好像再也不会睁开了似的。


  

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上天要这么对待我!为什么我不能得到他人的理解!为什么我明明这么努力却失去了一切!为什么我得了冠军,却失了爱情!为,什,么......】


  

叶修的心声渐渐微弱了下来。


  

???嗯


  

不对,是周泽楷的朗读声渐渐变轻了。


  

“对不起,这次我真的读不下去了。”周泽楷紧绷着脸说。


  

众人闻言面面相觑,最后还是喻文州问道:“你生气啦?”


  

周泽楷摇了摇头,见众人眨巴着眼疑惑地看着他,犹豫了一下,他表情严肃道:“我......我要笑场了......”


  

张佳乐闻言,第一个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早就忍不住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肚子好疼!”


  

哄笑声像是卸了闸的洪水似的陡然爆发出来。


  

......


  

叶修今天难得起得比较早。


  

大概是早上五点左右,感受到一阵尿意,叶修挣扎着坐起了身,懒懒打了个哈欠,好看的双手捂了一会儿脸,穿着单薄的白色内衣,天气还有些热,他也没套上长裤,就这么穿着短裤,拖拉着拖鞋,上了个厕所,本来上完厕所他是想再睡个回笼觉的。


  

但他睡不着了。


  

于是他起床,洗漱过后,出门去楼道电房,把半夜被张新杰拔掉的电源接上,然后打算回房间打荣耀,可以的话顺便抢抢野图BOSS。


  

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回房经过张佳乐房间的路上,叶修听到房内突然传来了一阵鬼畜般的笑声。


  

一笑起来就笑个不停,笑声断断续续的,颇有些声嘶力竭的意味,听起来像是得了哮喘似的。


  

吓得叶叶路都反着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草作者你大爷的!”


  

......?


  

叶叶的脑袋上缓缓地冒出了一个小小的问号。


  

“有点意思。”


  

——————

03 04


  

。随便看看叭

评论 ( 15 )
热度 ( 43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妖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