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的两个男神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34(终章)

第十赛季结束后,叶修退役了。

对此兴欣方面表示,叶修回家了。

公众迷惑。

回家?这和退役有什么关系?

叶修的身世是个谜,一直有传言说叶修家庭背景不简单,这传言却一直没什么证据,叶修本人也从没有证实过这方面传言。

不过无论如何,叶修就是又双叒叕消失了!

……算了,已经习惯了。

所有人只能盼望着,这家伙能有一天再冷不丁地杀出来,偷偷阴大家一刀。

毕竟……荣耀的世界里没有他,真的很不习惯啊……

荣耀职业选手聊天群,职业选手们正聊着各自的假期安排。

“旅游啊,去内蒙古。”孙翔说。

“孙翔你去什么内蒙古?假期不打荣耀了吗?”杜明接话。

黄少天不服:“去内蒙古怎么了啊?我也打算去,本来去年就想去玩的,结果网游里事情太多就耽搁了,杜明你还提,我就看要是唐柔假期不打荣耀,你还会不会玩,呵,本剑圣早已看穿了一切。”

唐柔出来了:“@吴霜钩月,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谁啊啊啊啊。”杜明炸了,发了十几排大哭的表情。

“别刷屏了,你们这群单身狗,想脱单?不存在的。”方明华拉了一波仇恨。

“又是刷屏又是秀恩爱的,泥马轮回的今天是想干嘛啊!”众人怒,纷纷征讨起了方明华。

方明华乐呵呵地收了手机,皮一波很开心。

“这不干我们轮回的事情啊。”江波涛发了个狂汗的表情。

“不是,你们都去内蒙古啊?我也去,组团买个票呗?”张佳乐说。

楚云秀郁闷了:“去什么内蒙古啊?内蒙古有什么活动吗?”

“没有活动,但是我们队长也打算去……”新嘉世的闻理,刚加群的萌新,也冒了下泡。

黄少天终于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对:“你们为什么要去内蒙古啊?”

“你又为什么要去啊!”被这么一问,张佳乐也感觉不太对。

“是不是因为我要去,你们都在跟风啊。”孙翔说。

张佳乐:……

黄少天:……

邱非:……呵呵。

QQ头像两年没换的苏沐橙:你们会玩。

“我的话哪里不对了吗?”孙翔一脸迷茫。

“都在呢?”叶修出现。

“你妹的老叶!!!!!!!!!!!!!!!!!你就这么走了???荣耀你还玩的是吧???我觉得你还能玩啊,这么快退役干啥呢?本剑圣还没在赛场上将你打败,你就跑路了,你说你是不是怕了啊???不就是君莫笑吗,再多和我打几次,我一定能找出打败你的办法。”呃……字最多但是发得最快的黄少天。

“叶修前辈,如果还想打比赛的话,一年后可以来霸图,虽然我知道,这样的可能性很小。”张新杰说。

“你当我们兴欣是死的吗?”方锐发话了。

失踪了好几天的叶修出现在群中,实在是有趣得紧,许多潜水的选手们都出来凑热闹了。

“我是来确认一件事的。”叶修说,“@沐雨橙风,保持联系,等你退役。”

“好。”苏沐橙秒回,并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我靠!又见秀恩爱!

还是叶修大神在群里公然秀恩爱!

所有选手都像商量好似的,安静了那么几秒。

“好好对她。”竟然是韩文清第一个说话。

韩文清的话像是一个信号,在场的众人立刻开始轰炸起了选手群。

连已经退役好久的职业选手都抱怨了起来。

“我去,我退役那么久都还单着,你们俩这就飞了?”方世镜诈尸。

“@君莫笑,你和苏沐橙已经到了这一步了吗?我怎么不知道!”这是孙翔,和普遍清一色秀恩爱撒狗粮的调侃,或是对大神的祝福不同,孙翔是直接质疑上了。

“不是,为什么人家什么关系孙翔你会知道啊。”唐昊抹了把汗。

“……”孙翔打了一排省略号,没有反驳。

叶修坐在电脑前,仔细对比着自己发话后,开始莫名神隐的人。

索克萨尔私发了消息:“在干嘛呢?”

“秀恩爱啊。”叶修说。

“骗鬼吧你!”屏幕彼端的喻文州撇了撇嘴。

如果是叶修的话,还真没必要在群里说这些事。

他想做什么?

是察觉到了什么吗?

可是,为什么呢?

喻文州陷入沉思。

叶修没管喻文州怎么腹诽他,他开始略微迟疑地报着数,只是,越到后面,语调变得越发惊疑:“一,二,三……四……五……六???”

随后第一届荣耀世邀赛开始,几位的内蒙古旅行计划当然再次泡汤。

谁都没有多余的心思,国家队的选手们将所有的精力花费在了对国外选手的研究,以及各自之间的配合磨炼上。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在某一天,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叶秋。

“拿好,爸让我给你的,说要让全世界看看我国散仙的风采。”叶秋将君莫笑的账号卡给了叶修。

国家队成员们看着与叶修长得一模一样,又一身贵气,一看就出身不凡的叶秋,瞠目结舌。

之后他们倒是很容易接受了这件事。

啊……其实没那么让人意外的。

关于叶修前几个赛季为什么不露面;战术素养为何如此超群,就像是进行过系统化的训练;又精通多国语言;以及,多年来叶修虽然早已融入了荣耀圈中,但他对金钱的看淡,实在是不太正常……

还有许许多多的事情,终于有了一个合理的解释。

叶修的身世被国家队成员们知道,该训练的还是训练,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

可能有些人的情路会更加艰难吧,不过现在还没到思考这些的时候。

直至得到世界冠军,那是在庆功宴上,冯主席向所有人公开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世邀赛后,荣耀被多国投资人看好,将会拍成大电影,于全球上映,会有我国的职业选手参演,也会有国外的职业选手参演,联盟会为此推迟几月职业联赛,你们要是想知道更多的消息,就去荣耀官网上查询吧。”

消息一公布,无论是职业选手还是粉丝,都为此兴奋不已。

我们的荣耀,终于走向了全球,走向了全球大众的视野。

群众们纷纷登陆荣耀官网,查询具体事项。

大电影的名字很简单,就是《荣耀》。

其实电影早在两年前便开始筹资准备,在世邀赛后,集资进度快了许多,几天后等参演的人员到齐,进行相关指导,便能开始拍摄。

电影主角,君莫笑!由叶修饰演!

而君莫笑的服饰,将由叱咤巴黎时装周的首席服装设计师进行设计,虽然服装依旧是布皮锁板重甲齐全的混搭风,但感官上绝对不会再让观众笑场。

中国版电影主题曲《荣耀巅峰》,会由叶修进行主唱。

喻文州与周泽楷也会参演此次大电影。

电影反响若是不错,后续还会拍摄季播剧。

所有人都很高兴,除了……黄少天。

不是说黄少天不为此高兴……只是在看见大电影的海报后,他再一次想起了初次带着卢瀚文,去找喻文州的那一夜,他的好队长正看着一个国外网站,网站上的背景图……现在看来,很是眼熟。

……这会是巧合吗?

应该只是巧合吧!黄少天心道。

队长他还是了解的,或许他早就知道了叶修的事情,比他所认为的还要早得多,但若是喻文州真的很早就能预知到这次的大电影,这么未卜先知,他早就称霸职业联赛了啊。

但是……

“老叶和队长就算了,一个是领队,有演艺经验,还有一个是我们国家队队长,他们被选中很正常,周泽楷你怎么混进去的?”黄少天不服。

周泽楷很快作出了回应:“因为我好看。”

“我靠,你怎么这样!!!!!!”黄少天很气,正要打上几百几千字进行声讨,周泽楷的下一句话就让他哑火了。

“我长得好看。”周泽楷说,“叶修前辈说的。”

“…………………………………………………………………………”黄少天卒。

苏黎世机场。

参演大电影的叶修三人正等着剧组派人来接,叶修思考了一下,对叶秋说:“手机借我下,我的没电了。”

叶秋将手机给了叶修,问道:“拿去干嘛呀?”

“两个月没见老韩了,这次去拍电影又要很久见不到他,我给他打个电话慰问下,那谁,老韩手机号多少,有记得的吗?”叶修说。

在场的职业选手们面面相觑。

叶修和韩文清的关系已经这么好了?

拿到韩文清的手机号后,叶修就走到角落打电话去了。

不久后,剧组的人来了。

“吴雪峰……”苏沐橙看着一身西装的沉稳男人,一时有些恍惚,“你是剧组的人?”

“吴雪峰?”众人惊讶,“从嘉世退役的那个吴雪峰?”

“嗯,没错,就是我,我是这次电影的投资人之一。”吴雪峰微笑点头,“这个小队长他已经知道了,嗯……小队长呢?”

“雪峰,来了。”叶修打完电话就回来了,将手机还给叶秋,“打完了,谢谢。”

叶秋一脸受宠若惊。

他那混账哥哥就算会在外人面前给他面子,不会老呛他,但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吴雪峰……前辈?”喻文州试探着打招呼,“认识一下吧,我是喻文州,以后请多关照了。”

“喻队啊,你好。”吴雪峰说,又转向周泽楷:“这位是轮回的周队吧?”

“……嗯,你好。”周泽楷说。

环视了一圈在场的职业选手,吴雪峰笑了:“大家放心吧,小队长就交给我了,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众职业选手:呵呵……

最后的最后……

“爸,妈,我回来了。”叶秋回到了叶家。

“回来了?小修怎么样?”叶母正在为小点清理毛发。

“还行啊,剧组里有他认识的人,就是那个吴晓松的表哥,叫吴雪峰的。”叶秋说。

“嗯。”叶父应了声,戴着老花镜正在看报喝茶。

“我看着荣耀职业联盟又要整改了。”叶秋说,“以后还要拍季播剧,我哥还好,他退役了有时间,还有两个可还是战队队长呢,这以后哪来的时间去拍剧啊?”

“确实该改了。”叶父说,“为期十个月的高强度比赛,紧接着更加高压的世邀赛训练,那些小家伙受不了的。”

“而国内的荣耀赛制也会稍稍向世界看齐,是吧?”叶秋说。

“也不一定啊。”叶父指着报纸上的照片评点道,“你看看这个黄少天,这小伙子就很有前途,我看他估计会让世邀赛为了他,来让语音规则向我们国的靠拢。”

“嗯,那这小伙是不错。”叶母说。

“诶,老婆子你看,这小年轻两只眼睛大小还不太一样。”叶父辨识着照片上的人,向叶秋问,“谁啊?”

“咳……这是微草的队长,叫王杰希。”叶秋汗。

“哦!还有这个,长得很英俊,好像还参加了这次小修的电影是吧?”叶父又问。

“他叫周泽楷,轮回的队长。”叶秋说。

把照片上的人都问了一遍,叶父摸了摸下巴。

“嗯……都是为国争光的,等小修这次回来,就把他扔军营里训几个月,然后让他做教官,给这群小伙子弄个军事化封闭训练,明年争取再拿个冠军!”叶父对自己的主意很是满意,点了点头。

“好主意!”叶母赞同,“小秋你看呢?”

“咳咳咳……爸,我也有件事想和你说。”叶秋按捺不住了,“我也想进演艺圈……”

叶父瞥了叶秋一眼。

“算了……”叶秋怂了,“那我先回房了。”

“去吧。”叶母说。

如果按照正常的剧情走向,那么不久后,叶秋就会顺利出现在他自己的房间内做他自己的事情。

但是——

“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来啊~爱情啊~反正有,大把愚妄 ~来啊~流浪啊~反正有,大把方向 ~来啊~造作啊~反正有,大把风光……啊痒 。”

嗯……也没什么,叶秋的手机铃声响了。

整个叶家诡异地安静了下来,小点疑惑地抬了抬头,汪汪叫了几声。

叶秋就这么突然地想起了,在苏黎世机场上,叶修向他借了下手机……

叶父冷漠地看着叶秋,叶母则想了下叶秋的年龄,思索着自己这个当母亲的,是不是也该帮着小秋张罗下婚事?

叶秋:“我觉得我还有救,你们听我解释……”

叶父叶母:哦。

叶秋绝望了。

啊,混账哥哥!

你是魔鬼吗?

为什么你会这么幼稚!!!

end

——————————————————————————————

撒花完结啦*★,°*:.☆\( ̄▽ ̄)/$:*.°★*

关于完结感言: 

嗯嗯,第一次完结一篇中长篇的同人吧?很开心,真的。

我其实一直没什么自信,会觉得圈里少了我这么一个也无所谓,对人物塑造也害怕会出错,剧情会不会崩啊之类的,所以这篇同人更到一半就,断了好几次,直到最近,觉得有了完整的构架,有把握写完了,才承诺会在寒假前完成,结果十月就写完了,也是被自己吓了一跳,其实还是大致剧情有了想法,就不卡文了,会写得很快,我的空闲时间也不少,就码码字吧。

所以首先,我还是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像我这样差点坑了的人,在我完结前,还会来看我的文,一直给我留言,还有人会指出我的疏忽,各自的看法感官之类的,就很开心,一种自己写的东西被人认可的感觉。

我开始写同人还是因为自己想看的没人写,那就自己动笔吧,于是就这样了,因为经常看同人,坑了的太太真的很多,所以我本来是永远不打算去写同人的。

男神这篇其实缺点也不少,还是有很多地方,是我自己不满意的,具体的我就不吐槽我自己的文了吧QAQ

然后我的下一篇还会写all叶吧,《叶喵喵历险记》,已经写了两章,末世题材的,本来国庆节是准备自己随便玩玩的,看了篇末世文,就,脑洞大开,开坑一时爽。

这个坑其实更难填,但我就这么开了OTZ

可能会有人不是很感兴趣吧,嗯抱歉啊,既然有人想看,可能人不会很多,我还是会写的。

写文的话,同人其实还好了,原作会限制我,却也给我提供了一个基本框架去写,但写了才会知道很难写,特别是all叶。

我这篇男神是在原著情节上魔改了下,其实难度还不高,补充点原创剧情,顺应原著剧情顺势发展就行了。

叶喵喵那篇要我老命,所有剧情是真的要我一点点填补所有的空白,当然人物还是原著人物,有他们的经历和记忆。

而且还有个更大的难点,嗯,这我就不细说了。

我会偶尔在做别的事情的时候,可能就突然有了灵感,觉得这个情节可以不让人物OOC过度,又可以推动剧情或者感情发展,而且不会让读者枯燥乏味。

所以,慢慢凑吧,我尽量让那篇文不崩,所以我会更得有点慢。

甚至有时候会去看下别的末世文,或者补下原著,看下别人对原著的阅读理解,原著相关整理什么的,我得感谢下会对原著信息作出整理的大大,对写文真的很方便。

不过这次是真的不好意思不声不响走人了,如果有停更,我会在tag下有公告,真的很抱歉,男神这篇鸽掉好几次,浪费你们感情。

看到这里的小伙伴,感谢你们能有耐心看完我的感言,这就是我想对你们说的吧。

评论 ( 68 )
热度 ( 1168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妖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