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的两个男神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33

“叶修,我喜欢你。”王杰希说。

叶修神色一僵,他开始怀疑自己是在做梦。

“我不弄什么夕阳红了,刚刚这么对你也是我的错……你们也别闹我了好吗。”叶修很少会用这样无奈的语气说话。

你们……

王杰希叹了口气,果然,已经有人先下手了。

留下的唇印……那人是谁?苏沐橙还是楚云秀?

心中浓郁的苦涩升腾,汇聚在王杰希的眸中,充斥着黑色的浪潮。

他忍了这么久,还是忍不住。

最初只是一个小小的念头,想要就这么一直和他在一起。

这对王杰希来说无疑是个荒谬的念头,喜欢上一个性别相同的人,还要和他永远在一起……这样的念头根本不现实。

可是……愈是克制,那点微小的念头就如杂草般,被春风这么一吹,开始肆无忌惮地疯狂生长。

不想忍了,忍了太久,他还是想要自我放飞一下啊。

“叶修,我喜欢你,我想要在以后的生活中,一直和你在一起,想要照顾你,和你一起面对全新未知的每一天,退役后我们可以到处去走走,看一看荣耀外的世界,如果你想要继续打荣耀,建立什么夕阳红公会,我陪你一起,在未来,我们可以领养属于我们的孩子,我们一起教他玩荣耀,我……”

“这都是我很早就想对你说的,叶修,我喜欢你,前面说的那些,都是我想过想要和你做的……但是现在,我放弃了。”

王杰希苦笑道。

叶修被这神转折搞得有些混乱:“放弃……什么意思?”

“我喜欢你,但是这不现实,我是家里的独生子女,爸妈一直想尽早抱个大胖小子,国内对于同性之间的感情也并不宽松,所以我放弃了,但我还是想要你知道,我喜欢过你。”王杰希说。

叶修沉默。

“就像最美好却永远得不到的初恋,第一次喜欢一个人……这段青春中最纯然的感情,我会一直藏在心里,藏在回忆里,永远珍视着它们。”

“叶修,可以告诉我吗?如果我没有放弃,你会答应吗?”王杰希问。

“不会。”叶修说,“我觉得你可以理解我。”

“嗯?”

“先不说我与你的感情是否到了可以无视性别这一地步,我当然并不歧视同性恋,但这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件……有些奇怪的事情。”叶修的表情很认真地说着自己的想法,“在我对未来的规划中,并没有考虑过和同性生活在一起的可能性,子嗣另说,科技越来越发达,或许会有别的解决办法……但是要面对的问题依然太多了,比如怎么去面对亲友异样的目光,这段关系该让多少人知道,感情会不会逐渐在许多的事情中消磨掉,还有很多我以前从没接触,但是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要思考,如果我答应了你,就必须对这些问题有了充分的考量与应对,不然就是对这段感情,也是对你的不负责。”

“其实老王,如果是你的话,或许你的爱人会很幸福,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我自认对你也有些了解,你是个很体贴的人,在各方面。如果我们认识得再久点,不是没有发展下去的可能。”叶修说。

“谢谢,谢谢你给了我一个认真的回复。”王杰希说,“我们以后还会是朋友吧?”

“那当然。”叶修说,“……我先走了,以后常联系。”

“好。”王杰希说,“比赛要加油,我可不会因此对你们放水。”

“你在说什么啊王大眼,这还用你说吗?”叶修说,“走了,赛场上见!”

王杰希看着叶修逐渐走远,心中默默道了声歉。

叶修,对不起。

我骗了你。

我其实真的很喜欢你,放不了手……

这样一个强大的人,心间却是如此的干净柔软,不是不见世事的天真无暇,而是历经沧桑后却依旧初心不改的赤子之心。

洗尽铅华,你还是原来的你。

如果没有机会与你接触,或许我永远只会在远处默默看着你,可现在……我离你很近。

我想要尽自己所能,去守护那份柔软,尽管强大如你,可能并不需要他人的保护。

我说喜欢你,却说要放弃。

只是想让你……有这方面的意识。

却不想以爱为名,给你带来束缚。

等到有一天,你想要找个人陪伴在身边的时候,就会发现。

那个人,也可以是我。

……

叶修回到厕所擦掉了口红印,又出了后台,在找到兴欣众人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在那里等了许久。

“老叶老叶,只是上个厕所,你怎么上这么久!你再不回来,我就要去找你了啊。”黄少天一见叶修,就像往常一般上前拉住他。

看着黄少天伸过来的双手,叶修下意识地躲了一下。

然后他就看见,黄少天那一瞬间的茫然无措,而后又若无其事地,再次和自己抱怨起别的事情来。

叶修心间,就忽然闪过那一阵莫名的酸涩。

少天,莫非你也……


全明星大赛后,常规赛如常进行。

那三天发生的许许多多的事情,也只能暂时抛诸脑后。

因为……那是冠军,那是所有人的目标,是所有人的荣耀。

那所牵扯出的爱恨情仇, 都来源于此。

六月,兴欣夺冠。

六点五秒!apm,764!

所有人都见证着这份奇迹,第十赛季,他和他们,站在了荣耀巅峰。

这个世间,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他?

叶修。

我们有幸与你降生在同一时空,遇见你。

愿世界温柔待你。

——————————————————————————————

凉了,叶神被人开窍,暗恋模式玩不下去了XDDDD

评论 ( 57 )
热度 ( 7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妖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