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置顶(随时修)

这里微微,喜欢被这么喊不过这个称呼好像和lofter ID并没有什么关系......所以叫伊伊妖妖灵灵也都可以啦_(:з」∠)_

 

准备毕业,时间不多,有心情回来更文。

 

喜欢长篇文,背景越宏大越是钟爱,感情越狗血越激动,偶尔也吃沙雕。


对自己的认知:拖延症,多动症,懒癌晚期,个人英雄主义者,三分钟热度,一点点强迫症,想到再补充。


十分喜欢的作品:

网文小说:《全职高手》,《一世之尊》,《小楼传说》,《惊雷》,《蛊真人》

动漫:《叛逆的鲁路修》,《名侦探柯南》,《网球王子》

交互游戏:《棠棣之华》,《隐形守护者》

影视剧:《琅琊榜》,《宝莲灯》(二哥),《死神来了》

想到再补充。

 

喜欢被评论,小天使看了文要是觉得不够好不想点红心蓝手,那留个评论叭?wwwww

 

请大家多多关照呀(。・ω・。)ノ♡

 

关于我的两个子博客:

一个是放网王all越同人的: @伊妖灵。 欢迎同好参观(❁´◡`❁)*✲゚*

还有一个为了治我的热度癌写文不打tag我也不知道在干啥的子博,大家有缘要是能看到我那个博那再聊吧😂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关于点梗,我个人爱好写自己的脑洞,也怕糟蹋了别人的脑洞,所以写这篇置顶前从没开过点梗。

 
  

emmmm想了想要怎么回馈大家对我的支持:大家要是看了我的文想点番外的话可以在这篇置顶下留言,留下脑洞与要求,范围是已经完结的文(我好像也没完结多少篇来着😂)篇幅是小短篇,然后我看着情况可能会写......

 
  

所以这篇文字其实也是个长期点梗贴?

 
  

over

 

评论 ( 24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妖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