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我的两个男神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01

陈歌,娱乐圈著名一线演员,男,29岁,出道15年,这年龄在小鲜肉遍布的娱乐圈里也算是有点资历了,再加上长着一张帅气的脸,开朗风趣的性格以及足够多的人脉,原先准备面试《天应》中的一叶角色的他成功得到《天应》男主这一角色,真是可喜可贺。

 陈歌知道,如果那个叫做叶修的男人不出现的话,一叶的角色不出意外,就是他自己的了。

因此,对于叶修,一个娱乐圈新人,内部传闻还是有点背景的男人,陈歌还是相当好奇的。

在《天应》的开机仪式上,一身正装的陈歌终于如愿见到了叶修。

那是一个懒散的男子,这是叶修给陈歌的第一印象,再仔细瞧了瞧叶修的脸,有些小帅,就是有点虚胖,陈歌估摸着他以前应该是个宅。身材偏瘦,穿着干净整洁,身高估计在一米八不到。底子不错,但要红起来恐怕不太容易,陈歌想到,现在的娱乐圈整容明星太多,颜值不是特别出众的,除非靠演技补,然而现在的娱乐圈,靠演技能成名的又能有多少?

不管如何,陈歌都是准备上去搭讪的。

陈歌走上前,只见叶修只是身着简单的白色衬衣,懒散地躺在角落的躺椅上,手臂遮着额头,似在浅眠,带着与《天应》中的一叶有八九分相似的懒散气质,嘴中还咬着一根棒棒糖,颇有一叶咬着草根躺在大草原上的风范,倒是让陈歌眼前一亮,才稍稍服气一叶角色的选角。

顺着叶修搭在额头上,从宽松袖口中露出的手臂,陈歌这才注意到叶修那润玉般的双手,骨节修长,白皙匀称,像是珍贵的艺术品,让人见了只想把那双手捧在眼前细细观赏。

即便是见多识广的陈歌,也不得不承认,他见过的所有男人,再加上所见过的所有女人的手,没有一个能比得上叶修的手。

 陈歌怔愣片刻,随即若无其事地上前,温文尔雅地礼貌打了招呼:“你好,我叫陈歌。”

叶修没反应。

“……”陈歌尴尬,才发现叶修是真的睡着了,怪不得他一个人躺在角落,没和人说话。

出于好心,陈歌还是轻手轻脚地拿走了叶修嘴边的棒棒糖。

叶修不出意外地被惊醒了。

“抱歉,我就是看你睡着,嘴里还咬着棒棒糖,怕你出事,这样很危险。”陈歌说。

“没事,谢谢。”叶修说,打了个哈欠,态度自若,“认识一下?我是叶修。你是演男主角的陈歌?”

“就是我。”陈歌回答道,他见了叶修,对这新人还是有几分好感的。

陈歌也在圈里呆了许多年了,见的人也不算少,有几分眼力劲。

眼前这人看着有些散漫,但不骄不躁,面对自己这个圈内老人淡定从容的态度,都让人能感受到那是一个有底气与自信的人。

这样的人,若不是那种不知天高地厚的,便是真正地有所经历的人。

具体是哪种还要接触下来才能判断。

“很累吗?要多注意休息,做演员虽然赚得多,但也是很累的。”陈歌笑着说。

“嗯,玩荣耀玩多了。谢谢你的提醒。”叶修说。

虽然叶修因出道娱乐圈,必须注重明星形象,不得不调整自己的作息,早睡早起,并且因为当了演员,有了一定的经济来源,在荣耀上可以少花点不必要的精力,但同时,他却还要在《天应》剧本上花费不少的精力,毕竟演员也是他接下来的一个工作,他也不是一个马虎的人,自然是认真对待一叶这个角色的,一大早起来赶到开机仪式,累了补会儿觉也是可以理解的。

 唯一让陈歌感到意外的是,叶修还玩游戏。

明星也是人,当然也是会玩游戏的,不过据陈歌所知,在娱乐圈玩荣耀的人,除了他自己,实际上并不多,毕竟荣耀是款大型游戏,要玩得好还是要花费很多时间的,而明星们,特别是演员的忙碌也不只是说给粉丝听听的,谁会有心情去玩荣耀?

陈歌也是演技好点,理解力超过一线演员平均水平,这才能抽出时间玩了五年荣耀,而陈歌也一直自傲于此处。不过他自己也估计,等过几年他要是能进军大荧幕,那就真没时间玩荣耀了,对此他心中还是颇为遗憾的。

不过陈歌随即释然,毕竟叶修是个新人,这次演的一叶人气虽高,但出场也不算多,有时间玩荣耀也正常。

在圈内找到一知音,陈歌还是挺开心,对叶修也有了几分亲切感:“挺好的,我也玩荣耀。”

“是嘛,你什么职业?”叶修似乎有点意外。

“战斗法师。”陈歌说,随即看着叶修的手,又说,“其实我看那些荣耀职业选手的手虽然都保养得挺不错,但都没你好看,你手速怎么样?呵呵,其实我觉得你应该可以试着去当荣耀职业选手嘛。”

“不行了,人老了,竞争不过人家的。”叶修说。

“也对,你都25了……嗯?你莫非进过职业联盟?”陈歌惊讶。

“进过。”叶修说。

“哪个战队的?我怎么没见过你?是做替补的?”陈歌好奇。

叶修想了想陈果的反应,还是准备说实话:“我告诉你个秘密……”却在同时陈歌说:“我是霸图粉,你和我说说韩文清大神吧?”

叶修:“……”霸图粉mmp选战斗法师?这就尴尬了。

“什么秘密?”陈歌问。

“……我是张新杰,刚整容完准备要做演员,现在霸图的张新杰是叶秋假扮的。”叶修说。

陈歌:“……”

“算了,我还是不骗你了,我是叶秋。”叶修改口。

陈歌:你觉得我还会信你?

“你冷静一点。”叶修说。

陈歌:“不是,小兄弟,我本来看着你还是挺沉稳的一个人,冒充谁不好冒充叶秋,叶秋是霸图粉丝圈公认的丑……咳,你长得也挺好,悠着点吧。”

叶修:“???”我怎么不知道叶秋很丑。 

“我还是韩文清呢我。”陈歌又补了一句。

“说谁不好呢,说韩文清。”叶修反驳,“老韩我记得有八块腹肌,你就算是老韩粉丝,可外形走的不是这条路,别想不通从小鲜肉转型成肌肉男了。”

陈歌一时噎住。

他想说你又不是叶秋,你怎么知道韩文清有八块腹肌,想了想觉着不对,就算是叶秋,可叶秋是韩文清死敌,也不该知道韩文清有几块腹肌啊。

他又想问你凭什么说韩文清有那么多腹肌,可是想了想和叶修纠结韩文清有多少腹肌是不是太幼稚了点,一时有些纠结。

恍然他又有些疑惑,自己为什么要去和叶修讨论韩文清有几块腹肌这种问题。

陈歌有点气结,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坑。

不过意外地感觉挺好的。

和叶修聊了会儿,又交换了联系方式,开机仪式不久后就开始了。

——————————————————————————————

因为叶神换了一个圈子,所以会有原创人物,会介意吗?

其他原著人物出场还要一段时间,毕竟还要看原著里的时间设置。

评论 ( 56 )
热度 ( 2114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妖灵。 | Powered by LOFTER